首页  丨  本院概况  丨  新闻中心  丨  阳光检务  丨  以案说法  丨  专题活动   财政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预防宣传
我为群众办实事:秀峰区人民检察院送法进社区 为民服务零距离
时间:2021-06-25  作者:谢其格  新闻来源:  【字号: | |

    6月24日,为进一步加强辖区法治宣传教育,帮助人民群众提高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秀峰区人民检察院干警前往秀峰区莲花社区开展法治宣传活动。 

 

 

    检察干警通过拉横幅、发放宣传手册的方法,向群众广泛宣传禁毒知识,通过介绍毒品的种类、新型毒品的隐蔽传播形式等内容,提醒群众在社会交往中注意提高警惕,切勿沾染毒品。 

    干警们还向群众重点介绍了非法集资的主要特征、表现形式和常见手段,提醒群众对号称“高额回报”和“快速致富”的投资项目擦亮眼睛,提高甄别能力,远离非法集资的陷阱。 

    部分群众现场向我院干警提出了法律问题,干警进行了耐心、细致地解答,受到在场群众一致好评。 

    送法进社区是我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举措,立足检察职能,发挥专业优势,引导人民群众牢固树立法律意识、增强法治观念,不仅有利于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更有利于维护社会、经济稳定发展。 

 
本院简介
领导班子
机构设置
法律法规查询
12309中国检察网
案件信息公开
检察长信箱
举报控告申诉受理
代表委员联络平台
    最高人民检察院  |  正义网  |  法制网  |  平安广西网  |  广西检察网

版权所有:桂林市秀峰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秀峰区甲山街道办事处阳江路8号    电话:0773-2829522    邮编:541001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