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本院概况  丨  新闻中心  丨  阳光检务  丨  以案说法  丨  专题活动   财政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预防宣传
【教育整顿在行动】以案明纪,以案促改!桂林市秀峰检察院组织干警参观临桂区纪委廉政教育中心
时间:2021-04-08  作者:周建文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开展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筑牢干警拒腐防变思想,接受廉政教育。47日,桂林市秀峰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全院干警到临桂区纪委廉政教育中心参观,接受廉政警示教育。干警们在廉政教育中心许下了郑重的廉政承诺:“将永远铭记党的宗旨,正确行使人民赋予的权力......做到为民、务实、清廉、公正”。   

    在临桂纪委同志的解说引导下,干警们先后参观了漓水清廉、廉香清远,从严治党、伟大征程,清风劲扬、步履铿锵,党性长存、不忘初心,翰墨书香、清风临桂五大板块,通过一张张真实的照片、一组组鲜活的镜头、一个个真实的案例,了解了我国反腐倡廉制度的发展历程和部分党员干部廉洁先进模范;接着参观了警示教育视频,该视频选取了从中央到地方,从“老虎”到“苍蝇”以及临桂本地的案例进行展示,以案为鉴自省吾身的反面典型案例来予以展示。看着满墙的忏悔录和一桩桩真实的案例,全体干警都深深被震撼,也体会到中央坚决反腐败斗争的决心和信心。最后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全体干警纷纷表示此次参观是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课。前事不忘,后事之师,我们要从这些反面典型身上汲取教训,引以为戒,树立廉政从检意识,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执法为民,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时刻保持清正廉洁,常怀警醒之心,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本院简介
领导班子
机构设置
法律法规查询
12309中国检察网
案件信息公开
检察长信箱
举报控告申诉受理
代表委员联络平台
    最高人民检察院  |  正义网  |  法制网  |  平安广西网  |  广西检察网

版权所有:桂林市秀峰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秀峰区甲山街道办事处阳江路8号    电话:0773-2829522    邮编:541001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