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本院概况  丨  新闻中心  丨  阳光检务  丨  以案说法  丨  专题活动   财政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桂林市检察院到秀峰区检察院督察“认罪认罚从宽制度”、“三项规定”及重大事项记录报告制度的执行及落实情况
时间:2020-01-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月7日下午,桂林市人民检察院检务督察部主任王玉明、第三检察部主任唐昊等一行到秀峰区检察院督察“认罪认罚从宽制度”、“三项规定”、重大事项记录报告制度的执行及落实情况。

在督座谈会上,蒋家庆检察长向督组汇报了秀峰区检察院认罪认罚从宽制度“三项规定”、重大事项记录报告制度的执行及落实情况。

组一行认真听取了认罪认罚从宽制度“三个规定”、重大事项记录报告制度执行情况等汇报,并详细查阅了相关工作台帐、宣传情况、案件卷宗、汇报材料等,并就有关情况向相关负责人进行交流询问,同时做了督察情况记录。

督察组对秀峰区检察院的工作表示满意,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希望该院再接再厉,把相关工作做得更好。

 
本院简介
领导班子
机构设置
法律法规查询
12309中国检察网
案件信息公开
检察长信箱
举报控告申诉受理
代表委员联络平台
    最高人民检察院  |  正义网  |  法制网  |  平安广西网  |  广西检察网

版权所有:桂林市秀峰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秀峰区甲山街道办事处阳江路8号    电话:0773-2829522    邮编:541001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