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本院概况  丨  新闻中心  丨  阳光检务  丨  以案说法  丨  专题活动   财政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桂林市委组织部莅临秀峰区检察院调研指导党建“两随机”工作
时间:2019-11-1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全面了解和掌握全市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一步推进工作落实,根据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关于改进基层党建“两随机”调研指导有关事项的通知》,市委组织部廖建国科长一行到秀峰区人民检察院调研指导基层党建工作。

调研组先后参观了院办公楼党建文化墙、党员之家---“党员政治生活活动室”、宣传板报栏,并翻看主题教育文件、领导批示及讲话、主题教育资料等相关党建台账,调研完毕后,调研组一行在秀峰区人民检察院的“党员政治生活活动室”召开座谈会。

会上,调研组一行听取了秀峰区人民检察院党建工作的情况汇报,对于秀峰区人民检察院在党建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赞扬。秀峰区检察院座谈人员与调研组同志对于基层党建工作所遇到的问题以及下一步推进基层党建工作的计划进行了交流。交流座谈结束之际,廖建国科长讲到:秀峰区检察院党组高度重视党建工作,认识到位、工作到位,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可圈可点。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要巩固成绩,进一步主动作为,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落实,推动党建工作规范化、长效化、制度化,为开展检察各项工作,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本院简介
领导班子
机构设置
法律法规查询
12309中国检察网
案件信息公开
检察长信箱
举报控告申诉受理
代表委员联络平台
    最高人民检察院  |  正义网  |  法制网  |  平安广西网  |  广西检察网

版权所有:桂林市秀峰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秀峰区甲山街道办事处阳江路8号    电话:0773-2829522    邮编:541001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